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活動帳篷租借公關公司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開幕活動規劃活動公司評比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就職典禮廣告公司評比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嘉年華會公關公司收費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小說里的唯美愛情文案 1、我們都相信骨灰盒才是我們最長久的家。 我們一定要快樂地生活,因為我們都將要死去很久。 ——郭敬明《愿風裁塵》 2、我站在門口,心想,能夠給心愛的人的買藥,然后放在他面前命令他吃掉,當真是一種幸福。——自由行走《第三種愛情》 3、如果下決心背棄,就不要回頭,如果下決心離散,就干脆斷絕來路。——自由行走《第三種愛情》 4、我匍匐了一百年,我微笑著燃燒了一百年,只為等待著與你灰飛煙滅的相逢,因為你的快樂、是我今生全部的信仰。——郭敬明《幻城》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,聽花與黑夜唱盡夢奄,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,破牛仔褲怎么可以和晚禮服站在一起,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。——郭敬明《猜火車》 5、你在她不知道的世界里微笑地牽起手,她在你不曾想過的世界里走完了無數的四季。——郭敬明《刻下來的幸福時光》 6、我想知道這些倉皇南飛的大雁,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。——郭敬明《小時代》 7、牽著你的手,無論是在哪里,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,我顛覆了整個世界,只為擺正你的倒影。——郭敬明《幻城》 8、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。——郭敬明《愛與痛的邊緣》 9、當燕子在來年銜著綠色匆忙的回歸,你是否依然像十七歲那年的夏天一樣,在香樟樹下低頭,然后遇見我。——郭敬明《夏至未至》 10、如果記憶是座方城。那么,為了你,我甘愿畫地為牢,將自己困頓其中。 ——夏七夕《帶著眼淚去流浪》 11、我愛你,并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因為我在你身邊的時候我是誰。 ——微酸裊裊《半夏錦年》 12、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,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。——樂小米《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》 13、我見過千萬人,像你的發,像你的眼,卻都不是你的臉。——夏七夕《你是我的路人》 14、你說你懂得生之微末,我便做了這壯大與你看,你說再熱鬧也最終離散,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。-----------夏木(夏有喬木 仰望天堂) 15、沒有人永遠十七歲,但永遠有人十七歲。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,我已經長大。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。——《來不及學壞》 16、我屈服于現實的溫暖。——《何以笙簫默》 17、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,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,說變的時候,也真的變了。諾言什么都做不了,什么都束縛不了,什么都改變不了。--風聲晚涼《鐵打的地老天荒 流水的竹馬青梅》 18、年少的愛情是信仰或者是沿途的風光,都不再重要。重要的,時光已經泛黃,過不去的都過去了。是誰說的,有些愛終是散落在人海。--柏顏《十三十四,一生一世》 19、假使活著本身是失敗、毀滅、傷感和貧困。死了便是幸福和詠嘆生命的歌謠。--經年《十年安生》 20、生 不 對、死 不 起。--《深海里的星星》 21、帶你回來,讓你快樂,給你幸福,雖然,我可能沒有這個機會了。——獨木舟 22、正因為愛你,我準備放棄一切,這一切,包括我的愛情,包括——你。——雪小禪 23、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愈,如我。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,如他。---------何以笙簫默 24、你出墻一寸,我挪墻一寸,你出一尺,我挪一尺。――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by顧漫 25、如果早知今日,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。――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by顧漫 26、不巧,我在等你。――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by顧漫 27、愛情不能天長地久,只能朝思暮想;青春不會天長地久,只會轉瞬即逝。——《后來我們都哭了》 28、我第一次和女孩相處,常常不知道要做什么,但是至少,別人做到的事,我也要做到。――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by顧漫 29、向來緣淺,奈何情深。――《何以笙蕭默》by顧漫 30、他們給我十年,我要默笙一輩子。――《何以笙蕭默》by顧漫 小說里虐心的唯美文案 1、我用十年去忘記一個人,卻讓她的輪廓在我腦海更鮮活。——《夏有喬木雅望天堂》 2、我一直認真刻苦的去喜歡的,除了這個世界,還有你。可唐柯,還好我腦子里有塊橡皮擦,還好,我有機會,把你忘掉。——《被遺忘的夏天長達32小時》 3、葉滿天,比起你終于離開我,更讓我感到悲傷的是——我們從未在一起過。——《容丞愛我的那個夏天》 4、我終于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,可是你再也不會喜歡我這樣的女孩。——《我很好,只是忘不掉》 5、我此生從未如此愛過一人,不舍忘卻,不舍怨恨。——《梔香如酥》 6、再溫柔的人,他身上也生長著逆鱗,一旦被觸碰,也會痛得抓狂,失控。——《你在微笑,我卻哭了》 7、忘川之水,在于忘情。——《東宮》 8、這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習慣,把一個人慣成習慣,慣到最后,無疑她就離不開他了。——《我終于失去了你》 9、在故事的最開始,我們以為對方是自己人生里的最不能錯失的那個唯一,但到最后才頹喪的發現,你不是非我不娶,我不是非你不嫁,只是個太傷人的誤會而已。——《失戀33天》 10、喜歡一個人,不是因為他很好,而是因為喜歡他,才覺得他百般好。——《我在等,等風等你來》 小說里的唯美文案 1、那個在不經意中,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。我相信總有一天,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。 2、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,但不是我的。溫暖遙不可及。 ——《校服的裙擺》 3、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,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,只要你珍惜。 ——《木吉他的夏天》 4、有點寂寞,有點痛,有點張揚,有點不知所措,有點需要安慰。那么,點開它,有點美。 ——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 5、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,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。 ——《揮著翅膀的女孩》 6、沒有人永遠十七歲,但永遠有人十七歲。 7、是別過頭去,你就感覺不到我的深情? ——《離愛一個ID的距離》 8、愛情在十七歲,只是一個令人徒然疼痛的遙不可及的字眼。 ——《校服的裙擺》 9、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,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。 ——《左耳》 10、愛是一場戰爭,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。 ——《離愛一個ID的距離》 11、甜言蜜語,說給左耳聽。 ——《左耳》 12、而消失的時間,會讓曾經的傷口,開出潔白而盛大的花朵,站成最純潔的姿勢,成為我們彼此溫暖過存在過的最好證明。 ——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 13、我們終歸要長大,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。 歸根到底,成長是一種幸福。 ——《按時長大》 14、成長就是這樣,痛并快樂著。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,然后無所謂懼的長大。——《雙魚記》 15、喜歡的歌靜靜地聽,喜歡的人遠遠地看。 ——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 16、像流水一樣。金錢,地位,美麗,還有愛情,最后都會像流水一樣。 ——《愛在仙境的日子》 17、最痛的痛是原諒,最黑的黑是背叛 ——《糖衣——臨暗》 18、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里,你都會陪在我身邊。陪我哭,陪我笑,陪我等待,陪我開花。 ——《女生派》 19、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,我已經長大。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。 ——《來不及學壞》 20、我在刀尖上舞蹈,沉重也好,輕盈也罷,從腳底到心里,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——《小妖的金色城堡》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我們單位的小劉和小王,半年前談起了戀愛。本來,戀愛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,可是小王私下里總是對辦公室的幾個同事吐槽,說小劉人還不錯,就是太摳門,他身上穿的背心都是十幾塊錢淘來的,鞋子最多不超過50元,自己這樣節省倒也罷了,看她花錢買東西,還數落個不停。 比如,他自己的內衣都是10元三件從地攤上買的,看到小王買襪子15元一雙,就覺得非常氣憤,說襪子穿在腳上誰也看不到,花這么多錢是一種極大的浪費。小王委屈地表示:“我買襪子花的是自己的錢,他現在就看不慣,將來怎么在一起過日子?” 不久前,因為小王買東西,兩人再次吵起來,原來小王喜歡上一款毛衣,一看標價才100多元,就同一種款式買了兩件,只是顏色不一樣。小劉覺得這又是一種極大的浪費,兩人大吵一架,好幾天互不理睬。 有一天下班時,小劉卻主動跑來找小王,說是要向她求婚,還有一件非常貴重的禮物要送。我們大家都瞪大了眼睛,想看看如此摳門的小劉會拿出什么樣的禮物。結果小劉費力地從背包里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,小王打看一看,差點氣暈過去:里面放的居然是一塊磚頭! “別小看這一塊磚頭,它代表我一輩子都會對你專一,絕不會有二心!”小劉還在為自己的創意得意,只見小王怒氣沖沖舉起磚頭,好一會兒才放下,差點釀出了一塊磚頭引的發“血案”。 經歷了這場磚頭求婚風波,小王表示堅決和小劉分手,我們誰也不好意思再勸了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故事

 


台南舞台硬體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舞台結構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台南開工動土活動企劃公司評比台南開工動土公關公司比較 台南剪綵儀式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​創意顧問公關公司經驗豐富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v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